就如同文章標題一樣
上星期假日去宜蘭兩天
阿罵捨不得孫子想睡覺的時後哭哭
就一直跟說  我來抱 我來抱啦!! (這兩天聽了N次)
後果就是回家後
DD三天裡面有兩天睡覺爬到我身上
像小狗一樣在我身上襯阿襯的 (T_T)
最後不支倒地趴在我身上睡著了
唉~這就是歡喜到阿罵  甘苦到媽媽的由來 (嗚~嗚~誰叫我媽一直說不聽)



以前我還沒有小孩  在上班的時候
媽媽就跟我說  以後不要叫我帶小孩喔!!!
婆婆也跟我說  我不會帶小孩 (意思就是她不想帶)
自己也一直覺得  小孩要自己帶  不然就是找保姆帶  不要給長輩帶 
一來是怕長輩太寵小孩  養成壞習慣
二來是小孩還是要自己教比較好
但難免還是會遇到長輩太愛抱孫的狀況
養成了DD愛人家抱抱的習慣
其實小孩不常抱也好
DD小時候我都讓他自己趴著  很少抱他
這也是DD很快會爬的原因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1015 的頭像
    berry1015

    1+1=Family

    berr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