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假日是我可以好好休息及吃大餐的日子
平日一到五只能乖乖在家待著帶小孩
看到網路上介紹新開的綠芳園就愛上他裡面的裝潢
上星期六一早  跟拉不拉文說我想去竹北綠芳園
打電話訂位已經滿了 只好現場後位
我們可是10:40就從家裡出發  不到11:00就抵達



還算滿LUCKY的  剛好有位置 
進了餐廳  我就拿著iPhone到處拍
每個角落都佈置的好漂亮



廁所很乾淨也裝潢得很美
最貼心的是 竟然有育嬰室耶!!!!!! See有沙發
還有尿布台.............(就甘心~)



這次有請服務人員準備DD的椅子



超值套餐優惠組合
飲品點:$40 (飲品)
輕食點:$80 (湯+飲品)
品位點:$120 (湯+開胃菜+甜點)
幸福點:$160 (湯+飲品+開胃菜+甜點)

拉不拉文選擇輕食點  我則是選擇幸福點
湯有兩種選擇
義大利蔬菜濃湯跟酥皮火腿玉米濃湯
個人比較喜愛酸酸的義大利蔬菜濃湯
開胃菜選擇肉醬焗烤洋芋



拉不拉文點了墨西哥雞肉丸義大利麵
我點了德式香腸黃芥末醬燉飯
兩個都不錯吃呦!!!!



這個時候DD還沒醒  我跟拉不拉文一直在拍照
等我快吃完燉飯的時候DD才醒



一到餐廳DD就在睡覺
用餐到一半才醒
等他起來讓他自己坐餐椅上
這可是DD第一次在外面用餐坐餐椅
之前都是坐在推車 不然就是用抱的
坐上椅子後  很好奇的觀察四周



拍了好多張  DD沒有一張看鏡頭
一直在東張西望的

[INFORMATION]

竹北綠芳園庭園咖啡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55號
電話:03-65712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1015 的頭像
    berry1015

    1+1=Family

    berr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