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94

好快〜我的baby一轉眼快三歲了。

2Y11M19D的晚上,突然跟拔拔說,我不要兩個人睡一張床,不要三個人睡,也不要四個人睡(是哪裡來的四人?),就這樣這晚他一個人睡一張床不用人陪入眠了,我的baby真的長大了。上課突然也不要我陪坐在旁邊要求我遠遠坐在後面的沙發上看他上課,當我靠近他會跟我說:「你不要過來,我要自己一個人。」


這天中午吃了紅色火龍果,結果晚上7點洗澡前發現尿尿呈紅色,嚇死媽媽了,連Jacob自己也說:「尿尿怎麼是紅色?」,播電話跟拔拔報告,洗完澡後就掛了國泰(馬偕夜間網路掛號滿診),開著車跟拔拔在醫院會合,Line上面社區媽媽們回我都有遇過相同的情況,因為掛最後一號,如果看完診加上等驗尿報告,可能要到晚上11左右,所以最後沒看醫生就回家了,再觀察一天尿尿顏色是否異常再就診。

IMG_7667

這個月連續出門玩來兩次,每次出門都很開心,最後一天在高速公路回家路上,還會問我跟拔拔:「我們要去住哪家飯店?」,麻麻:「沒有,我們要回家了。」,然後就會在後坐吵:「我不要回家、我不要回家!!」

早上起床看不到拔拔在房間會問我:「麻麻爸爸咧爸爸去哪裡了。」,我說:「拔拔去上班了他回說:「拔拔不是去上班啦爸爸去倒垃圾了可是怎麼倒這麼久。」,剛好有天在拔拔出門上班前起床看到拔拔拿鞋放門口開口問拔拔你要去哪裡」,拔拔說:「要去上班。」,Jacob回:「我不要你上斑我要"把"你放假。」,哈哈哈

平常不午睡的Jacob有天下午睡著了,起床的時候約是晚上六點多,醒來後他有點哭哭的說:「我又睡到天黑黑了,那我還可以去樓下玩嗎?」,轉述這件事情給拔拔聽,拔拔說他終於知道為什麼Jacob總是不愛睡午覺的原因了,因為每次睡到天黑就不能跟小朋友玩,所以硬撐著不睡覺。

2Y11M23D Jacob自己要求說:「我長大了是大哥哥不用包尿布。」早上起床尿布是乾的驕傲的跟我說:「你看!!我很厲害!!」

星期二連續兩堂的律動課快累死媽媽了,所以問了Jacob意見決定從10/22日停止佩佩老師的音樂律動課,只上Ann老師的英文律動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1015 的頭像
    berry1015

    1+1=Family

    berr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