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預產期前一個半月的假日,跟拉不拉文一起來整理Baby的衣櫃,懷孕七個多月後,我開始採買Baby的用品及衣服,買到Baby的外婆看不下去,跟我說不要再花錢了。想想,還好我肚子裡的是個小男生,買起衣服來可以克制一下,畢竟Baby的衣服還是女孩的可愛,款式也比男Baby選擇多。每次我在逛Baby衣服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拿起女Baby的衣服說:「好可愛喔!」,拉不拉文就會接著說: 「你可以買給他阿! 」,不過我怕他性別錯亂,還是不要的好。等下一胎再生個女娃,來滿足媽媽我愛逛又愛買的慾望。

 

PS:今天我跟拉不拉文也把嬰兒床組裝好在客房,不過床墊還沒採買所以沒有拍照,等一切就緒後再拍嬰兒床來分享。嬰兒床是接手親戚用過的,原本打算買白色的嬰兒床,白色看起來很夢幻,而且男生女生都適用,不過既然有人送就省下一筆錢,再把錢拿來買好一點的安全座椅跟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rry1015 的頭像
    berry1015

    1+1=Family

    berry10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